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陕西高层:球队快速下滑出乎意料 已有人向我提转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03日18:26  华商网-华商报

  本报专访俱乐部副董事长————  杨笑瑜:这一年一言难尽

  对浐灞来说,09赛季是一个落寞难言的赛季。若站在保级的视角上来看,浐灞队显然圆满完成了目标,不过回忆起赛季初的雄心壮志,浐灞队的整体表现显然是不尽如人意。

  昨日,本报记者专访了长期随队的俱乐部副董事长杨笑瑜,说起对于整个赛季的印象,他感叹说:“这个赛季一言难尽啊。”  

  快速下滑出乎意料

  记者:2009赛季已经结束,俱乐部如何评价整个赛季浐灞队的表现?

  杨笑瑜:总体来说有些遗憾,刚开始我们对球队都充满希望,但上半赛季表现有些不尽如人意。朱导到来后带来了新气象,他率领球队顶住了压力,圆满地完成了保级任务。

  记者:本赛季浐灞队的目标是“保六争四”,最终却只排到第12,是不是很出乎俱乐部的意料?杨笑瑜:现在来看,当初的目标并不高,最后一场对江苏如果赢了,我们就能排名第七,与第六也只差一位。遗憾的是,我们两个球领先居然会平了。最终排到第12的这个结果也的确出乎意料。不过就整体表现来说,上半赛季我们失分实在太多了。

  记者:你跟随球队南征北战,亲历了整个赛季,对于你来说,09赛季最大的遗憾是什么?

  杨笑瑜:这个赛季前期的准备不足,在内外援引进上,人员结构搭配不太合理等等,遗憾的事情有不少,现在回想起来仍历历在目。  

  下个赛季力争亚冠

  记者:朱广沪到来后,浐灞队发生不少改变,在俱乐部层面上如何评价?

  杨笑瑜:朱指导是一个经验非常丰富的教练,他非常敬业,很快进入了工作状态。如果不是朱指导上任后的一波四胜一平,或许我们最后一轮还得为保级而战。俱乐部期待在朱指导的带领下,浐灞队明年能有更大的突破。

  记者:站在俱乐部管理者的角度,你认为下赛季浐灞队在哪些位置需要加强?

  杨笑瑜:所有位置都需要加强,从守门员到前锋。我们会争取一些优秀的球员,但也会出现看上的人对方俱乐部不放,或者漫天要价的情况。

  记者:现在有没有球员向俱乐部提出转会,俱乐部下一步准备如何调整?

  杨笑瑜:截止目前为止,正式向俱乐部提出转会的还没有,倒是有球员向我口头提出过,毕竟转会挂牌期还未到,一切都没有确定。下赛季球队肯定要做出人员调整,先由主教练提出建议和方案,由董事会进行协商和研究。我们还是会充分考虑个人意愿。

  记者:下赛季浐灞队会有更大的动作,你能否透露一下未来的目标?

  杨笑瑜:我们决心把浐灞队打造成中超的中坚力量,成为西部足球一个代表,下赛季的目标是力争亚冠,为国出力。当然具体的目标任务,还需要董事会研究决定。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30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陕西 高层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