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辛苦一年颗粒无收惹骂名 朱骏心寒坦言想退出申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02日12:00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国安夺冠,申花连亚冠资格都没保住。折腾了一年,申花老板朱骏昨晚坦言有退出的打算:“既然天天有人批评朱骏不行,那好啊,谁能行谁就来接申花吧,一个月内有人接手我就撤。” 

  申花最后一轮战胜金德,但沪鲁津三队同分,根据足协排名规定,申花只列第五位无缘亚冠。为此,恼怒的朱骏还特意致电足协讨说法。申花战绩糟糕,上海球迷对朱骏的声讨一浪高过一浪。 

  面对记者“你想主动退出申花”的提问,朱骏直言:“你是不熟悉上海的情况啊,这里内部谍影重重,今天打击这个,明天攻击另外一个,想想都让人寒心。既然天天说我不行,那好,谁行谁来接。我给一个月时间,有人接手,我就退出。我想很可能没人接,如果我还干,我欠上海一个冠军,明年一定拿回来。”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30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朱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