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建业兑现5年进入争冠行列 高层强调夺冠需要一基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02日11:46  体坛周报

  记者傅亚雨深圳报道

  10月31日下午,身在深圳的建业老总胡葆森及一干高管,在失利中看着球队完成黑马之旅。经历了今年的超强刺激,建业何时夺冠也逐渐被提上了议事日程。不过老胡很清醒,“什么时候我们年销售额超过100亿人民币,年盈利超过两亿美元,那建业离夺冠也就不远了。”

  客战深圳,胡葆森亲率集团多名高层远征,不过最终的结果让大伙多少有些失望。胡葆森却并没有太多的遗憾,“06年冲超后我说我们要用3到5年具备夺冠实力,我们兑现了承诺,但建业要达到最高水平还需要两到三年的时间。河南需要更强大,不单是俱乐部能改变的。希望全体中原人共同努力,同心同德改变生存环境,改变河南足球在中国的地位。”胡葆森似乎话里有话,“我们还要再默默干几年,现在的‘势’还不够厚,离夺冠还很远。”

  胡葆森麾下的建业,一直以理性的态度来投资足球。他始终强调要把握好主业和足球之间的关系。在他看来,建业夺冠的基础是“集团年销售额超过100亿人民币,年盈利超过两亿美元。”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30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河南建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