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救命稻草保住图拔帅位 山东鲁能2010年底前不换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02日11:11  体坛周报

  记者诺瓦克报道

  最后一轮主场0比1输给成都,图拔感到一种莫名的伤悲。他告诉记者,今年他一直在这种不明不白的气氛中度过,鲁能本应该取得更好的成绩。而关于外界风传的“明年肯定走人”,图拔强调,他绝没有任何要辞职的念头。

  体坛:你怎么看待最后一场在济南输给成都的比赛?

  图拔:这是很坏的一场比赛。我们有太多的失误,也没有任何对胜利的渴望。这不像山东鲁能,不像我带的球队。我知道,当球队几乎失去了对冠军的希望后,我们的球员几乎失去了战斗的意志,变成不像一支强队。我们有明显的短处,没有足够的高水平球员,球队变得很苍白……

  体坛:为什么你上看台了?

  图拔:我的胃很痛,痛到不能出席赛前的新闻发布会。我也因此无法坐在替补席上,只能留在看台上看比赛。

  体坛:如果有人在赛季前告诉你,你会比去年少拿18分,名列第四,你肯定会认为他疯了!

  图拔:我们是第四名。我们对上海和天津两支强队有很好的战绩,我们战胜过他们两次。俱乐部在赛季前制定的目标是排名靠前,并获得亚冠参赛权,我们完成了这个任务。

  在过去的五年里,我带着鲁能拿到了第一名,第二名,第三名,这次拿了第四名。每一年,山东都处在中超顶尖俱乐部的行列。今年我们在主场丢分太多,而过去五年我们一直在主场保持绝对优势,丢分的总和都比不上这一年,这简直难以置信。我们对今年很不满意,不过最重要的事情是,我们完成了任务。

  体坛:俱乐部的领导对你的成绩有什么表态?

  图拔:我们还没有交流,但没人有好心情,这是肯定的。我们最后一场让球迷失望了,而整个赛季都过得阴沉沉的。

  体坛:也许,你们输给印尼的亚冠比赛影响了整个赛季?

  图拔:是的,我想这是一方面的原因。在那场比赛前,我们表现还不错。之后,我们一直起起伏伏,表现极不稳定。

  体坛:我们上周交流时,你对你未来有过表态,现在呢?是不是考虑过辞职?

  图拔:没有,我从没考虑过辞职,我的合同到2010年底。

  体坛:但在中国已经有流言,说你确定要被解雇?

  图拔:我从不对流言做评论。我现在还在济南,我的合同到下赛季,而我要重复声明,我没有计划离开鲁能俱乐部,我们还要为未来而战。

  体坛:那在接下来的日子你有什么计划?

  图拔:球员们已经放假解散了,而我还会呆在这里一段时间,然后回国休整。而这段时间里,俱乐部将有重要会议,我们将总结这个赛季,并讨论下个赛季的计划。

  体坛:作为你最大的球迷,你的女儿TAMARA,昨天给你打过电话,她也很失望吗?

  图拔:是的,她给我打过电话,我的家庭一直支持我。我胜利时能给她们带来好心情,当然,我失败时,她们当然心情也不会好到哪里去……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30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图拔 山东鲁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