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足协回复朱骏积分质疑:明年亚冠资格归属今日定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02日11:02  体坛周报

  记者邵峰上海报道

  原本几乎到手的亚冠名额,不料天津最后取胜,坏了朱骏的大好事。朱老板当即打电话询问足协,并在1日派出律师进京,正式向足协提交书面材料。而足协也给出回应:周一(2日)再议,并给予答复。

  10月31日,中超大幕拉上,申花四大皆空、徒留惆怅。造化弄人,和上赛季一样,申花两次倒在鲁能面前,去年是争冠,而今年则是最后一个亚冠名额。

  “命运真是给我们开了个小小的玩笑。原以为奇迹会发生,鲁能输了,我们拿到3分,没想到天津会突然横插一杠子。足协的规定实际上并不严谨,我们始终认为无论从哪个方面讲,申花都更有资格和本钱拿走这个亚冠名额。”一位高层赛后气呼呼地对记者说。

  虹口的比赛让人昏昏欲睡,但第78分钟鲁能主场落后的消息一下子让现场热闹了起来。蓝魔球迷开始整齐呐喊:“鲁能输球”、“亚冠联赛”。坐在教练席上的老板朱骏也亢奋起来,申花很快连续把3名外援替换上场,当时的比分是1比1,朱骏的意图很明确,就是拿下比赛。小赫莱布登场不到3分钟,一脚下底传中就帮助队友完成了进球。终场哨声响起,申花全队激动不已,所有人都认为申花拿到了亚冠名额。然而天津主场获胜,给朱老板浇了一盆冷水。

  朱骏和贾秀全显然也获知了这个不好的消息,他们现场找来秩序册,不停地翻看着联赛名次最终落定的相关章程。“积分相等队之间相互比赛积分多者,名次列前。”这句话让朱骏心凉了,他显然对这个结果有异议,立马打电话询问足协相关部门。1日,申花派出一名教练组成员和律师一起赶赴北京,就规则漏洞正式向足协提出书面材料。足协给出的回答是:所有场次汇总后,下周一(2日)给予答复。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30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足协 上海申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