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朱骏:清洗是为了明年夺冠 25日前未通知请另谋出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02日10:52  东方体育日报

  尽管距离2009年结束,还有整整两个月的时间,但是对刚刚经历了一个失败的赛季的申花投资人朱骏来讲,他已经等不及要对现在的这支申花队“动刀”了。“接下来,俱乐部和教练组会具体研究队员调整名单。我跟他们说了,这份名单,一定要在公平公正的基础上制定出来,一切要靠这个赛季的数据来说话,尽量不要有人为因素的影响。2010年,申花必须有所作为,而目标也非常明确,就是夺冠。”

  昨天上午,申花全队在康桥基地集中,召开了2009赛季的最后一次队会。对于刚刚过去的这个赛季,朱骏坦言,自己的评价就是“不满意”。“外边都在说,申花队怎么怎么有能力,但是我看到的,却是我们在客场一直不胜,并且到了关键的时候,就会有人掉链子。不管是谁,不管你的名气多大,都没有吃老本的资格。行,你就上,不行,你就下,就这么简单。”

  尽管对结果有些失望,但是朱骏还是在队会上告诉队员,最后几场比赛的奖金,以及平时的训练补贴,都会在这个月全部到账。“可以肯定的是,有个别球员肯定拿不到他们想象的那个数目。如果你觉得吃了亏,可以来跟我们说,俱乐部会告诉你为什么这样。当然,你也可以选择去跟外界说,不过我想请你在这之前,首先好好想一想,为什么别人都拿到了,而你却没有?”

  从2007年接手申花,朱骏给人的感觉一向强势,虽然这给他引来了很大的争议,但是在朱骏看来,要想做成一件事情,没有坚持到底的精神,肯定是不行的。“我今天跟所有的人都说了,除非明年我不做了,否则的话,我的作风是不会改变的,我一定会按照自己的思路,打造出一支强大的申花队。不管教练还是队员,如果你决定回来,跟我们一起打天下,那么也就意味着,你必须接受我这个人,接受我的一切。有的时候,也许我的决定是对的,也许是错的,但不管怎样,球队上下必须按照命令,上下一心。否则的话,球队永远无法形成合力,战斗力永远无从谈起。丑话说在前头,我不指望所有的人都能接受我,如果你觉得不能接受我的做法,你可以提出转会,我们可以好聚好散,不会有任何问题。但是有一点,千万不要现在什么都不说,到了明年,碰上什么事情,你就在那里唧唧歪歪说这说那。我再说一遍,申花队里的任何人,绝不允许有任何损害申花队利益的言行。事实上,俱乐部今年也有这方面的规定,但执行得不够彻底,到了明年,绝不允许再出现这样的情况。”

  按照规定,申花球员将在12月1日正式收假,备战接下来的2010赛季。“如果有人在11月25日之前,没有接到俱乐部的归队通知,那么你就可以另谋出路了。”对于引发外界非议的“大清洗”,朱骏并没有选择回避:“‘末日之战’的概念,并不是随便说说的。申花是一个开放的平台,有能力的话,这就是你展示自己的舞台;但是如果你的能力得不到导演的认可,你只能把位置让给其他人,这就是生活。”

  本报记者 李冰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30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朱骏 申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