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安门票4小时一售而空 疯狂球迷搭帐篷彻夜等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30日10:06  河南日报
国安门票4小时一售而空疯狂球迷搭帐篷彻夜等待

  本报讯 10月29日,国安俱乐部正式对外销售本周六主场与杭州绿城队的比赛门票,不到4个小时的时间,本场比赛的零售门票已经被一抢而空。

  从4天之前,就开始有北京球迷在工体门口等待俱乐部发售门票,甚至有球迷搭起帐篷彻夜排队等票,尽管窗口根本还没开始卖票;附近的包子铺生意也火了;工体东门外的一家意式餐厅,商家专门推出了球迷套餐,又多进了200扎啤酒,以防止周末“断酒”的情况发生;大部分餐厅和酒吧都决定在周六摆出大屏幕电视……16年来,北京球迷对顶级足球联赛冠军的渴望,让这场比赛热度直追8月8日在鸟巢举行的意大利超级杯。

  按照提前三天发售的规定,国安俱乐部在29日上午9点正式对外售票。

  从28日晚开始,就不断有球迷向工体涌来,到了29日清晨的时候,工体门外的球迷排队长龙已经从北门一直蜿蜒到东门,据粗略统计两个售票点的球迷已经超过1万人。

  昨天上午9点整,在球迷整齐的“10、9、8、7、6、5、4、3、2、1”的倒计时口号之中,封闭了4天的工体北大门终于打开。截止到29日13时,票务公司拿来的门票已经全部卖完,但工体门外仍然有不少球迷在苦苦排队,现场安保人员则耐心地劝说他们离开。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30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安 国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