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宋卫平非首次入主替补席 绿城发放问卷排京杭阵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9日17:24  体育周报
宋卫平非首次入主替补席绿城发放问卷排京杭阵容

也许明知是场败局,但宋卫平仍然选择带队亲征。

  荆楚网消息 (体育周报)

  降级指数 80%

  绿城客场挑战国安,不但决定着冠军和另外一个降级球队的归属,还连带对其他几场比赛产生影响。志在保级的绿城方面传来消息:老板宋卫平将亲自担任领队,坐在替补席上为球员近距离打气加油。

  上一轮主场输给长春亚泰,绿城的保级形势岌岌可危。有些“倒霉”的是,最后一轮偏偏遇到誓为冠军而战的国安。这几天来,绿城上下的气氛还算是轻松。昨天下午,老板宋卫平前往基地看望球员,而更大的意义还是在于给球员打气,“只要有一线生机,我们就要去争取,这是生死战,而且是这个赛季最后一场球了,你们必须全力去拼了,我也相信可以打好。”

  周四,宋卫平将与绿城全队一起出发,并且将亲自担任领队,坐在替补席上为球员打气,并表示将和绿城上下共存亡!对于老板的这一决定,绿城教练和球员都表示,老板的举动让他们感到非常敬佩,也非常激动。这证明,在球队最困难的时候,老板没有放弃。球员们纷纷表示,老板亲临战场,作为球员更应该拼搏到最后一刻。

  其实,宋卫平走上替补席这并不是第一次。2001年10月6日,坐在替补席上的宋老板目睹了自己的球队主场0比6诡异地输给长春队。那场比赛结束之后,绿城宣布开除五名球员,并掀起了后来著名的扫黑风暴。此事件后,宋卫平低调经营自己的球队,建立足球基地,完善梯队。如今,作为龙头的绿城面临降级危机,宋卫平又一次走上替补席。10月31日的工体,必将成为外界关注的焦点。一位绿城俱乐部高层表示:“让国安去高调吧 谁对不起谁还不一定!”

  与国安这场硬仗,到底怎么打?在宋卫平看来,第一,也是最重要的还是心态。其实从上周六输了球之后,绿城球员就相当沮丧。在这种情况下,俱乐部主教练吴金贵和总经理沈强都为球队用力打气。“希望大家能够在最后一场比赛中打出激情,打出血性,为绿城保级做最后的努力。”吴金贵说,“希望还是存在的。”随后,俱乐部向队员们发放了调查问卷,让队员们自己选择下一场心目中的主力阵容,并就技战术打法以及对本赛季和下赛季的建议畅所欲言、集思广益。“只要大家努力了,哪怕是最后出现了最坏的情况,我也不会放弃足球。”宋卫平说。 子 墨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30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超 绿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