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贵生死战前不担心宋卫平抢指挥权:他是知识型老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9日10:52  东方体育日报

  放假加任意球游戏,杭州绿城本周一直没有正式训练,前天才是他们周六客场恶战北京国安前的第一练。“越是到这个时候,我越不会去说什么大道理,这样反而给他们压力。”杭州绿城主教练吴金贵说。

  “不要去想结果,完成好训练课,尽力去比赛就好了。”这是训练前吴金贵的开场白,他想让球员尽量放松。而这两天的训练课和以往相比,防守的比重更多一些,因为毕竟是客场迎战强敌北京国安,而需要3分的绿城则在做好防守的情况下等待机会。

  宋卫平在本周一的会上,说自己想在比赛中坐进替补席。以前申花老总朱骏曾经出现在替补席上,但他经常会忍不住去指挥比赛。那么吴金贵会不会担心宋卫平也抢自己的“饭碗”?听到这个问题,吴金贵哈哈大笑:“不会的,不会的。宋总是知识型教练,对于技战术上的东西,他肯定会放手让我们教练去做的。他坐在替补席上,我高兴都来不及,他离球场近了,球员们可以感受到他更多的支持啊。”

  除了宋卫平要远征北京,很多浙江的球迷也想为球队保级做最后的贡献。浙江球迷现在准备坐一辆49座的大巴过去,再加上自己前往的以及绿城北京分公司的员工,估计到时候能组成百人助威团。

  不过目前这场球的球票非常紧张,今天出票周一就已经有很多球迷排长队购买,所以面对浙江球迷单独开一个看台的要求,北京方面并没有答应。浙江球迷正在和国安俱乐部交涉,希望到时候能够让绿城球员听到球迷的声音。

  特约记者 徐毅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30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吴金贵 宋卫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