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千球迷赴深圳助威建业 足协备三座奖杯发往赛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9日07:10  大河报

  本报讯 周六建业与深圳的比赛,将吸引约三千名球迷赴深观看。昨天,记者联系到河南球迷大联盟会长员海山,他说这个数字只少不多。

  员海山介绍,具体统计有多少河南球迷去深圳有点困难,“因为这次离得远,没法大规模一起走,有的坐飞机,有的坐火车,还有的包大巴”。多方面信息综合后,员海山估计,从河南去深圳的球迷大约有两千人,“另外还有广州、深圳当地的河南球迷约一千人,总数得三千人左右”。员海山介绍,河南某企业正在连夜赶制建业红色球迷服,“31号运到深圳,免费发给河南球迷,届时,深圳体育场还会成为红色海洋”。据记者了解,本周四、五、六郑州前往深圳的飞机票和去深圳的火车票几乎全部卖完,不少球迷只能绕道广州前往。员海山介绍,三千名球迷前往客场为球队加油助威,这在中国足坛并不多见,“从人数规模上来说,仅次于建业冲超那一次,当时去了五千多名球迷”。

  据了解,因为建业、国安、亚泰三家均有希望夺冠,所以中国足协专门做了三座联赛冠军奖杯分别送往深圳、北京和长春。

  □记者 王小娟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30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建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