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帽子戏法助亚泰大胜 里卡多盗用因扎吉独门秘籍

  记者 邹鹏亮/报道

  本报讯 又是里卡多,他就像是老天赏赐给亚泰的礼物,从连续十一轮不进球,到连续3轮打进5球,里卡多在联赛收官阶段几乎凭借一己之力守护着球队来之不易的夺冠希望。昨日,在杜震宇和王栋发挥不佳的情况下,亚泰正是凭借里卡多的进球在客场3比1击败绿城,由于天津输给了河南,这样亚泰锁定了前四的位置,提前一轮完成了球队赛季初制定的打进亚冠的目标。赛后,无论是亚泰将士,还是主帅李树斌都称这场胜利来之不易,球队董事长刘玉明赛后更是兴奋地表示队员们的表现让他想起了2007年,亚泰今年夺冠并非不可能。

  在最关键的时候出现在最关键的位置,然后用最轻松的方式将球打进,这是意大利球星因扎吉的独门秘籍,而如今却成为了里卡多的进球法宝,他就像上半赛季的曹添堡一样,总能用最简单的方式将球打进,而且这一次一进就是三个。第48分钟,里卡多在点球点附近接队友的传中球后,俯身头球破门,将比分改写成1比0,然而,里卡多的表演并未结束,仅仅过了5分钟,张文钊将球传至门前,里卡多在小禁区内轻松将球顶入空门,这是里卡多加盟亚泰打进的第4球,而且全部是头球打入的。第65分钟,里卡多终于用脚进球了,张文钊突破后射门被门将将球扑出,里卡多再次面对空门,先出一脚将球补进空门。虽然,亚泰在第88分钟被裁判吹罚犯规,对手点球命中,但亚泰最终仍以3比1击败对手。

  里卡多本场比赛有如神助,可相反的确是球队两位核心杜震宇和王栋都先后被替换下场,杜震宇仅仅踢了43分钟就被李树斌用张文钊将其替换下场,赛后李树斌表示杜震宇在场上的表现并没有达到最佳状态,而王栋则在第70分钟、球队3比0领先的情况下被杨海波换下,李树斌对此次换人的解释是战术需求,他认为防守能力相对出色的杨海波出场后会帮助球队保住胜果。10月31日,亚泰将在主场迎战已经降级的重庆队。

  长春亚泰队:28-米田贺;13-刘成、2-王万鹏、4-卡巴雷罗;7-姜鹏翔、12-梅尔坎、6-王栋(70分钟,15-杨海波)、8-杜震宇(43分钟,11-张文钊)、23-张笑非;14-曹添堡、45-里卡多(76分钟,10-舒波)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里卡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