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回馈球迷支持成足主场 8名幸运球迷下月赴英看英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5日12:22  天府早报
回馈球迷支持成足主场8名幸运球迷下月赴英看英超

  为了回馈广大球迷,成足从联赛下半程开始,在每个主场比赛时开展了“看成足比赛,幸运英国之旅”活动。随着昨天最后一个主场比赛的结束,为数8名的幸运观众全部产生。

  据了解,这8名幸运观众有望在下月底就前往英国,他们将先参观英国谢菲联俱乐部的基地,全方位感受这家世界上最古老足球俱乐部的风采,然后将观看一场谢菲联的英冠比赛;而在行程的最后,俱乐部将安排8位球迷现场观看一场英超豪门球队的比赛。这家豪门,将很有可能是切尔西。

  在昨天比赛中场休息时,由上一轮的幸运球迷熊显黎抽出了最后一位幸运儿。这位球迷名叫梁志信,来自眉山,目前在成都做生意。值得一提的是,这位梁先生资产雄厚,在眉山拥有多处产业,因此对于自己中奖一事他似乎并不是很在意,反倒是对场上成足落后的局面非常焦虑,在留下自己的姓名和联系方式后,他迅速地回到看台继续观看比赛。

  (何鹏楠摄影 李国东)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成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