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贵怒批有人表现不正常 幕后力量或左右绿城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5日09:55  东方体育日报

  特约记者 徐毅

  调整好自己的情绪,吴金贵依然笑着出现在新闻发布会现场。在下半场,吴金贵甚至派上了1989年出生的小将王凯,这个连乙级联赛都没怎么打过的球员,在比赛中只能用奔跑来弥补能力的不足。即使连长春亚泰主教练李树斌,在赛后也“不谦虚”地表示:“至少从目前这个情况来看,我们比绿城要强,所以就采取了先稳住上半场,下半场争取进球的策略。”

  昨天的比赛,刚好是吴金贵带绿城一个月。这个月吴金贵显得非常辛苦,因为在球队中他发现了很多让他难以去把握的东西。所以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吴金贵也忍不住要说几句:“应该说绿城大部分球员都尽心尽力,但在有些位置、有些场次的表现让人难以理解。”究竟哪些球员有问题?吴金贵并没有明确回答,他只是表示:“比如打重庆的那场比赛,我们输给重庆就很不正常。球队打了一些比较奇怪的比赛,而且一些球员有问题,是球队和俱乐部都这样觉得的。输球主因在主帅,责任我来担当,是我刚接手球队一个月,队员伤病多,再加上一些不可控制的因素,导致如今的局面。”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29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吴金贵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