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河南不屑“放水”说 足协已有要求默契球怎会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3日23:44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周萧)在今天的中超联赛里,北京国安与大连实德、河南建业与天津泰达的比赛将受到外界广泛关注。因为国安与河南建业积分相同,分列积分榜一、二位。因此这两场比赛的结果很可能决定着今年中超的冠军归属。

  据悉,河南队本轮主场比赛的球票在比赛前两天已经销售一空。此前,外界曾有传言称,天津泰达队可能会做个顺水人情,客场负于河南队。但河南方面对此表示不屑,认为“天津队还有争夺亚冠资格的希望,怎么会放水?这简直是污蔑!”在强调对手不会“放水”时,建业俱乐部总经理杨楠也没忘记国安与大连队的比赛,并表示,她同样不会相信大连“放水”的说法:“足协已经开会提出了各种要求,这个时候应该不会有默契球出现。”

  值得一提的是,虽然长春亚泰的积分只比国安和建业少1分,但在外界眼中,京豫已经成为冠军的两个直接争夺者。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29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河南建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