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两原因推京豫身卷放水风 罗宁:若内定不必等到今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3日15:29  北京晚报

  放水,是明天这倒数第二轮联赛中的一个流行词。国安担心泰达给河南放水,河南担心大连给国安放水。当距离决出联赛冠军还有180分钟比赛的时候,情况似乎变得越来越复杂了。

  大连要放水?

  国安本来在埋头忙着备战,但没想到自己却又成为了风头浪尖的人物。因为客场要对战的是夺冠无望的大连,于是大连可能放水国安的传闻被传得愈演愈烈。

  这个版本的放水论的依据有两点,第一是大连确实夺冠无望,所以肯定不会玩命去拼。第二是当年中超6个俱乐部一起“闹革命”的时候,国安和大连就结下了深厚的友谊,所以在国安争冠之际,实德送个人情也不是不可能。

  正是这两点原因,让放水论传得有模有样。对此,国安方面表示,这种谣言制造者,就是生怕天下不乱的人。

  泰达要放水?

  国安成为了放水论的主角,而国安夺冠路上最大的对手河南队也深陷放水门中。

  河南队与本轮对手泰达队成为放水门主角的原因也有两个。第一,已经夺冠无望的天津队可能故意输给河南,让河南继续对国安形成有利威胁。第二,天津队和国安队本赛季的恩怨不小,尤其是球迷之间几乎形成了对峙的局面。这种情况下,天津队放水的可能性似乎更大。

  对此,两个俱乐部也都表示了否认。泰达的回应就很直接:“谁爱夺冠谁夺冠,反正别指望着拿我们的肩膀当梯子上去!”

  不被谣传所动

  面对这种情况,国安的态度很明确,那就是不能被谣传所迷惑。

  出发前,罗宁特地赶到香河基地看望球队,并就外界的传言警告大家:“不要管外面人说什么,我们要以我为主,只管踢好比赛。”

  “造这些谣的人就是别有用心,怎么我们国安只要一有夺冠的希望了就是别人放水、就是足协内定?如果是这样的话,这15年来怎么不早内定一次,大家不早点放水,让我们夺一次冠军。”罗宁说,“这个时候我们只希望球员放下包袱、轻装上阵,到了比赛场上显示出自己的信心与霸气就足够了。”本报记者 李立 J148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29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超 国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