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朱广沪:没有向郝伟放水资本 让制造谣言的阴谋破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2日11:19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高西广报道 “长沙金德在与重庆力帆的补赛中赢球了,保级希望大增了。24日他们与陕西绿地浐灞队的比赛,肯定会全力争胜,陕西队一旦输球,便与金德队的积分相等。如果两队在最后一轮都战平对手或者输球的话,金德队会在两队的胜负关系上,力压陕西队保级。这对于陕西绿地浐灞队来说,无疑是不敢想的事情。陕西队必须在与金德的比赛中确保不输球,才能力压对手提前一轮实现保级的目标。”这是21日晚陕西绿地浐灞队主教练朱广沪在网上观看了长沙金德与重庆力帆比赛后,接受记者采访时直截了当说的一席话。

  朱广沪告诉记者,“在我率队连续五轮取得四胜一平的不败战绩后,陕西绿地浐灞队的积分达到了35分,许多人都认为球队已经保级了,队员虽然还想向亚冠的目标冲一冲,无奈憋的一口气一下子撒了,结果导致了在接下来对付两支保级球队杭州绿城和重庆力帆的比赛中,在占据优势的情况下,面对对手的拼死抗争,显得对困难准备不足,加之运气太差,两连皆败,己消彼长,浐灞队的保级形势一下子变得严峻起来。”

  朱广沪向记者分析到,“如果陕西绿地浐灞队在后两轮连续输球,而保级的竞争对手又都取得两连胜的话,那么陕西绿地浐灞队将会因为自己的大意,成为降级的球队。这是多么可怕的事情,我们必须打起十二分的精神,确保至少在保级的强劲竞争对手长沙金德身上拼得一分,就可提前一轮实现保级的目标。”

  当记者向朱广沪提出,外面现在已经疯传说陕西绿地浐灞队有可能在本周六对金德的比赛时“放水”,确保目前临时执掌金德帅印的弟子郝伟率队起死回生,然后再在最后一轮回到主场死拼没有任何奢望和忧虑的江苏舜天队。记者把话还没有说完,朱广沪便来了气,他说,“不错,郝伟是我的学生,而且是我的得意弟子。他当运动员时就非常出色,大家应该不会忘记当年国家队冲击世界杯入场券处于危急时,他们‘六小天鹅’回国救火的那段历史。在郝伟退役学当教练后,他虚心好学十分努力,近两轮率领长沙金德队一胜一平,就是对他的能力的肯定。不过目前的形势是他的老师率领的球队还没有保级,根本没有向他‘放水’的资本。我真心希望同处于保级苦海的两支球队,通过真刀真枪的拼杀,为球迷奉献一场高水平的比赛。当然也使那些整天没事想着法儿制造谣言的阴谋破产。我期待陕西绿地浐灞队能够取得胜利,提前一轮上岸。”

  问到陕西绿地浐灞队会采取什么样的技战术打法,确保战平或者取得胜利时,朱广沪说,“我已经观看了长沙金德队近两轮的比赛录像。我对郝伟率队后对球队进行的一些改造,多少有了一些了解。当然郝伟对我的用兵思想也比较了解,他也会针锋相对,有的放矢。这场比赛会更难打,毕竟对手只有胜了我们,才能为保级增加重重的砝码,他们会拼死抗争。我现在最担心的还是陕西绿地浐灞队的队员不能够紧张起来。”朱广沪最后说,“我早就说过陕西队不仅有出色的球员,而且技战术打法也很有特点。我们教练组要做的是怎样将球员的积极性重新调动起来,让大家充分认识到自己的球队还没有保级。只有在对金德的比赛中咬紧牙关再拿一分,才能卸下压在自己身上的千斤重担。”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陕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