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里汉炮轰韩国裁判有问题 足协:各俱乐部须识大体

  在对中国裁判失去信任之后,中超赛场也开始对外籍裁判产生质疑。昨晚,重庆力帆客场1∶2不敌长沙金德,重庆队主教练阿里·汉赛后质疑足协为何选定韩国籍裁判执法比赛。

  阿里·汉在赛后发布会上说:“我认为中国足协对外籍裁判的安排很巧妙!当值主裁判金东真来自韩国,而金德队有好几名外援也来自韩国。毫无疑问,他们在场上的沟通很方便,我们却没有这种便利。”

  在昨晚的这场中超补赛中,金德上下半场分别由张晓彬和汪强取得进球,重庆队在第86分钟由何塞得分。金德获得了保级路上的关键3分,这也是他们在12场不胜之后的首场胜利。阿里·汉认为,金德的胜利并不能让人完全信服,“我的球员付出了最大努力,但还是输了。这两周比赛很多,我们遇到了很多不利因素,赢球也很艰难。我们会打好接下来的比赛,目标是取得6分。”

  为了避免中超收尾阶段出现乱象,中国足协昨日召集各俱乐部负责人在京开会。分管联赛工作的足协副主席杨一民强调,各俱乐部必须识大体、顾大局,确保今年中超联赛平稳收官。

  晶报首席记者 吴邦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29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阿里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