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名申花球迷见证最幸福的一刻 球队是非少点就好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12日16:11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张一波

  都说球迷是球队的第十二人。昨天的金州体育场,二十多名申花球迷成为了最幸福的第十二人。

  由于不被允许官方组织去客场看球。本次客场之旅,大约有二十多名蓝宝球迷自发组织来到大连。昨天下午,离比赛开始还有两个小时,球迷们就提前来到球场。虽然人数不多,但队伍的装备却一点不少。比赛还没有开始,申花球迷在看台上就拉出了一条横幅——“在世界的每个角落,我们与你一起战斗”。

  申花拿到了胜利,球迷自然十分高兴。不过,一部分球迷还是冷静地表示,要正确看待3分。“球队获胜确实值得庆祝,但如果说因为本场比赛的胜利,夺冠希望就大增,我并不认同。”一名球迷负责人表示。“即便赢了,只差2分,我感觉夺冠的机会并不是非常大。为什么这么说?如果大家还记得去年和山东争夺冠军的时候,就应该明白。说到底,我们那个时候全都是机会,比现在好多了,可还是没有抓住。申花的实力毋庸置疑,但场内外是非也太多。现在我们对夺冠有期待,但还是必须正确看待形势,毕竟,北京还少赛一场。”

  本周末,申花就将坐镇主场迎来吴金贵执教的浙江绿城。对于许多上海球迷来说,吴金贵一直是无法抹去的情结。此番故人已成对手,球迷们又将如何作出反应?

  对此,这名负责人表示,比赛中会有比以往更多的球迷来到现场,既为申花加油也为吴金贵鼓劲:“吴指导曾为申花贡献良多,我们会用最热烈的掌声迎接他回家。”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27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申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