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足积极从火坑里往外爬 金德11轮不胜欲取代副班长

  本报讯  记者林本剑、谷正中报道:中超第27轮昨天进行了另外四场比赛,其中三支客队一反常态地取得了胜利:深圳队在客场以3比0完胜江苏队,成都客场一球击败长沙,主场设擂的大连队被上海队以1比0击败。主场唯一获胜的是天津队。目前,深圳和成都在努力爬出“火坑”,而长沙则有越陷越深的迹象。

  江苏队最近三轮表现低迷,继客场不敌重庆、主场被长沙逼平后,昨天又在主场三球完败于深圳队。依靠这一胜利,深足积分达到28分,比少赛一场的重庆队多了2分,与倒数第三的长沙队只有1分差距。成都队在客场赢下长沙后,暂时又逃离了降级区。长沙不敌成都后,已经是连续11轮不胜,大有“取代”深圳和重庆直奔垫底位置的趋势。目前在积分榜上,重庆队以25分垫底,但比倒数第二的深足仅少2分,比倒数第三的长沙只少3分。长沙和深圳都比重庆多赛一轮。10月14日重庆主场与深圳、10月21日重庆客场与长沙队的补赛,将在很大程度上决定这三支球队的命运。

  争冠方面,上海在客场拿下大连后积分达到40分,虽然仅排名第五,但与榜首的河南只差2分,上海申花已经重返争冠军团。天津队同样如此,主场战胜青岛后,他们的积分也达到40分。现在,河南、长春、北京、山东、上海和天津等6支球队又重新构成了争冠第一军团。最后三轮,6强之间的竞争将越来越激烈。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27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深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