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唐尧东:没有实现逆转很遗憾 较真换人是故意挑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10日22: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0月10日晚,在中超联赛第27轮河南建业主场与北京国安队的比赛之中,最终国安队客场以2-2逼平了河南队,比赛结束之后,双方教练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国安队主教练洪元硕首先表示:这场比赛双方打得很精彩,河南的主场气氛非常不错,我们都打出了技战术的水平与特点,这是一场不错的比赛。对于在上半时打得不错没有取胜,洪元硕表示:上半时国安打得不错,下半时河南打得不错,各打半场好球,这就是足球比赛。

  河南队主教练唐尧东认为,在0-1落后的情况下没有实现逆转,很遗憾,今天双方都有机会,打平对手,我感谢我们的队员,在落后的情况下有一种不放弃的精神。我们还有3个主场,一定要打好最后的比赛。

  比赛结束到最后时候,当河南队换人的时候,徐洋迟迟没有下场,当被问及是否徐洋对唐尧东的换人不满,唐尧东颇为不悦地表示:我们队员在比赛之中注意太集中没有看到换人,北京队员看到了,提醒他一下,我觉得你们问这个问题就是故意挑事。

  最后被问到补时6分钟有什么看法,唐尧东说:我没有什么看法,补多长时间由裁判掌握,补10分钟也得踢。(宋词)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27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安 建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