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豫京战热度达到沸点:球票已经脱销 央视现场直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10日10:13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驻京记者 顾晨

  这绝对是一场各方瞩目的比赛。球票已经脱销,央视现场直播,豫京之战的热度几乎达到了沸点。

  昨天下午开始,建业主场航海体育中心附近就聚集了不少球迷,他们的目标只有一个——今晚的球票。“现在河南最热的事情就是两件,一件是中了3.5亿元的头彩,另一个就是这场中超争冠的比赛。”河南的媒体同行介绍,而航海体育中心附近簇拥的球迷就是明证。

  来自赛区组委会的消息,球票已经销售一空。“没有球票的球迷只能碰运气了,但估计非常困难。”组委会方面希望,球迷还是能在家观看电视直播。根据安排,央视体育频道今晚将对这场焦点战役进行直播。“这场比赛对于今年冠军的归属影响很大,自然受到了不同寻常的关注。”赛区工作人员依然建议球迷回家观看直播。

  对于北京国安和河南建业两支球队而言,只有直面这种压力。门将杨智表示:“河南主场难打大家都知道,但是再困难,比赛也要打,只要我们自己做好了,相信就会有一个好的结果。”在国家队越来越火的杨昊也极度渴望拿下这场比赛,“之前我们在郑州两次都是2比1,这场比赛希望同样。”由于本场比赛被安排在周六的晚间,根据天气预报郑州当天有雨,为此,教练组也要求队员们做好打水战的准备,每名队员都带好了长钉的球鞋。

  马季奇无法出战,后腰位置上肯定将出现新的组合,而主教练洪元硕还刻意培养了一名“比陶伟还准”的任意球手,将在进攻中起到奇兵的作用。力图保平争胜的河南建业仍然将以防守反击战术为主,主教练唐尧东希望能够稳扎稳打,逐渐接近冠军。唯一令人担忧的是,如果两队都以相对保守的战术为主,那么这场榜首大战的场面,可能并不精彩。无论对于国安还是建业,“活着”都是第一位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27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建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