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京豫对决悍将缺阵充满悬念 夺冠生死战国安选择低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10日00:53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周萧)今天晚上,北京国安队将在客场挑战河南建业队。对两支球队来说,这是一场可能决定自己是否最终夺冠的较量。国安队教练组在赛前显得很低调,代理主帅洪元硕只表示:“全队都会认真对待这场比赛。”

  外界将这场比赛称作是两个夺冠竞争对手的“生死战”。巧合的是,双方都有一名绝对主力缺阵:国安方面是马季奇停赛,奥利萨德贝因伤报销本赛季则令河南建业头痛不已。不过,老帅洪元硕认为:“一两名队员的缺阵不会给比赛带来太大影响。”或许也是为了丰富后腰位置的人员选择,国安队这次带上了祝一帆。不过,谭天澄和张稀哲两名小将由于入选国青队而未能随队出征。

  郑州的球市已经被这场比赛引爆,美中不足的是,航海体育场的场地条件不太理想。不过洪元硕认为:“这种条件对双方都一样。”让他满意的是,“队员们状态都不错,大家克服了上一周没有比赛的影响”。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27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北京 河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