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预选赛最后一战对新加坡 国少收官目标不能丢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29日11:25  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季飞)昨天,亚少赛东亚区预选赛在香河进行倒数第二轮的较量,中国队2比0力克关岛,小组出线已成定局。

  此战过后,中国队和东帝汶队同积10分,比排在第三名的新加坡队多积3分,两队携手进入2010年的亚少赛基本已成定局。

  10月1日,国少将在香河迎来最后一个对手新加坡队。国少队的目标是大胜对手,并且保持零失球的纪录,以小组第一身份出线。

  最新积分榜

  排名 球队 净胜球 积分

  1 中国22 102 东帝汶 19 103 新加坡3 74 中国香港-8 45 关岛 1 36 中国澳门-37 0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