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领队于涛已进入角色 助教约万接手训练中能门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29日10:27  半岛都市报

  9月27日经历了一场人事地震后,28日这一天,中能队看上去跟以往并没有什么不同,开会、训练,一切都是按部就班进行。作为新任领队,总经理于涛已经进入了角色,而在训练方面,助理教练约万负责门将的日常训练,但在28日下午,桑尼亲自上阵,带守门员训练。

  于涛进入新角色

  28日上午,于涛开了两个会:一个是中能的全队会议,于涛在会上宣布了俱乐部的人事任免决定,对此,几乎所有队员都已提前知晓,所以大家也没有多少吃惊的表现 ;另一个会议是给教练组开的,大家研究了一下目前联赛的形势,谈了一下球队的情况。看上去,他已经进入了新角色。

  “这个工作,我其实并不陌生。”于涛说,在此之前,他就经常参与队伍的管理,与队员进行聊天交流,很多工作都是他与王维满一起来做,所以对领队这个工作并不陌生。于涛并不打算对球队做出什么调整,一切还是像以往那样进行,“球队这么多年有一套行之有效的工作程序,运转得不错,所以我只要把工作做得更细,执行得更到位就可以了。”从下轮对深圳开始,于涛将以领队的身份一直跟队客场作战,当然,在此之前,联赛下半程以来,几乎每个中能的客场,于涛都会随队前往,对队员们来说,这与以往也没有什么不同。

  约万开训守门员

  王维满留下的领队工作,于涛已经开始做;而王维满留下的守门员教练工作,留给了球队的助理教练约万。在28日下午的训练中,约万已经开始带领守门员进行训练。

  目前,中能的主力门将刘震理因为肩部韧带撕裂,还无法进行对抗训练 ,只能在场边慢跑,所以中能训练的重点还是近来打上主力的刘军。从近几轮比赛来看,顶替刘震理上阵的刘军表现不俗,在刘震理短时间内伤势无法痊愈的情况下,刘军把门同样让人放心。中能接下来的守门员训练由约万负责,据悉,约万此前曾长期担任守门员教练,对这个工作并不陌生。而约万以往助理教练的工作,中能目前有郭侃峰、姜峰两位中方教练,他们将分担助理教练的工作职责。“王导不在,有点不大适应,不过训练起来跟以前没有什么区别。”队员们说。

  收官阶段征程险

  目前,中能已经开始了对本周末客场对深圳的备战,除了三名国脚曲波、姜宁和郑龙在国家队无法回归外,其他队员的训练都是按部就班进行。

  在人事地震后,中能接下来的最后五轮比赛尤其引人关注,这五场比赛,中能有四个客场和一个主场,在此之前,中能本赛季从未取得过一个客场的胜利,所以这个赛程对中能来说异常凶险,“客场比赛难度确实很大,但我们的目标不会变,还是希望能努力完成指标。”于涛说。

  由于目前中超各队实力都比较接近,分数也相差不大,所以中能悄然调整了调子,“现在无论打谁,咱们都要尽全力拿下来,每一场都是决战。”本周末,客场挑战深圳就是对中能的一次大考验,深圳在联赛下半程表现抢眼,主场成绩尤其出色,对于目前还没有彻底摆脱降级危险的中能来说,这场比赛异常重要。

  记者 崔恒亮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25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于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