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泰备战周日客场与天津之战 王栋将重回主力阵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23日15:57  华商网-新文化报

  本赛季中超只剩最后6轮,亚泰争冠希望有多大?在主帅李树斌看来,每一轮比赛后形势都会有不同变化,亚泰接下来对天津与河南之战尤为关键。

  杜震宇:有希望就全力去争

  20日对青岛的比赛中,“震栋”双核时隔294天后重现江湖,这为长春球迷带来无限惊喜和重温冠军的遐想。昨天亚泰一线队重新集结,卡巴、闫峰等上轮主力球员进行体能恢复训练,其他球员则参加分组对抗演练,王栋独中两元表现抢眼。本轮梅尔坎累计四张黄牌停赛,王栋将重回主力阵容。

  训练前,小杜跑到队医身旁问:“脚伤怎么还是有点疼?”经过处置后,他又重回训练场。“问题不大,随队去天津应该没问题。”说起重温冠军,小杜承认,比赛打到这份上,既然看到希望,就要去全力争取,“现在是最关键的时期,咬紧牙坚持住,别被落下。”

  李树斌:天津连败不是好事

  虽然上轮被青岛逼平痛失3分,但李树斌仍心情不错。训练前他问记者,最近没上网,中超各队主帅有没有什么变化?当记者告诉他杭州总经理和主帅都下课了,吴金贵接任时,老李感叹道:“现在主教练这个位置越来越不容易干。”

  对于目前的争冠形势,李树斌坦言,无法预测拿多少分能得冠军。争冠军团中,老李特地提到河南,“这支球队不可小视,现在高居榜首,整体实力很强,尤其外援前锋(奥利萨德贝)发挥稳定,是夺冠热门。”

  本周日19时30分,亚泰客场挑战天津,这是本赛季亚泰最后一次夜场比赛。目前天津在联赛中遭遇三连败,连续两场0比4的大比分输球。李树斌觉得:“不能说天津最近发挥不好就轻视对手,天津是支强队。现在天津已经输不起,这对我们来说并不是好事。”

  本报记者  郭雍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24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