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树斌否认京骂鼓舞士气 称外界渲染夺冠给球队压力

“震栋”有望双双出场
“震栋”有望双双出场

  记者 韩玉红/报道

  本报讯 今日19时30分,长春亚泰将在主场迎来中超第24轮对阵青岛中能队的比赛。此役将是王栋本赛季首次在主场亮相,不过这场“首秀”在王栋看来却很普通,笑称不会有紧张感。而王栋是青岛人,领队兼助理教练杨为健也是青岛籍,今日也将是两人的反戈一击。

  王栋称“还是老样子”

  昨日17时,亚泰来到长春经开体育场进行训练,杜震宇和王栋均参与了分组对抗,这也预示着今日“震栋”组合有望联手重返赛场。训练中进行短暂休息时,王栋和杜震宇不约而同地并肩坐在了一起,这让场边的几位球迷甚是兴奋,纷纷举起了相机,毕竟这样的场面已让大家期待了很久。王栋回归后,从亚泰的训练中不难看出,无论是攻守都有了新的起色。对此,王栋表示,没有什么特殊的心情和想法,感觉一切都还是老样子,只希望尽力踢好比赛就行,但目前的体能还不允许他打满全场。不过一个小时的训练还未结束,杜震宇便要了个冰袋敷在腿上,提前离开,“伤没什么大问题了,就是这条腿昨天抻了一下。”杜震宇指着右腿告诉记者。

  李树斌用京骂鼓舞士气?

  联赛还剩7轮,亚泰冲冠?俱乐部不明说,主教练李树斌也不正面回应,特别是对于今日对青岛一役,李树斌一再强调,必须重视防守,万不可在回到主场时兴奋“过头”而忽略了防守的重要性。在18日国内某专业体育报纸上刊登的一篇名为《天机重现,心理战飞跃领头羊》的报道中,有这样一句话被大大地变成了黑体加以突出:“这一轮的比赛结果大家肯定都知道了,如果在这样的形势下我们还不去想着争取冠军,用京骂两个字说就是……”而该报道中这句话正是出自李树斌之口,地点是在17日下午的队会上。不过昨日当记者向李树斌求证时,他皱紧眉头逐字查看后,表示并未说过。而这样一句被绝大多数人看来不符合李树斌儒雅形象的话,却很可能就是亚泰目前的心情写照。上轮客场2比0战胜国安,是一场提士气的战役,李树斌承认这一点,但同时指出,这场胜利也有着不小的“弊端”,因为媒体对于亚泰有望重夺冠军的报道也无形中给了队伍不小的压力。

  青岛一人停赛扰全局

  青岛队主力中后卫侯赛因累计4张黄牌停赛,几乎扰乱了全队的技战术部署。由此引发的是三条战线全部进行调整,前锋线上也仅留下了姜宁一人。不过姜宁备受伤病困扰,唯一的尖刀能否锐利实在难料。尽管此前青岛俱乐部总经理于涛表示,比赛会全力以赴,没有具体目标,不过昨日中能集团总裁乔伟光却在晚间飞抵长春,亲自督战,希望队伍“争口气,拿下”。

  本场比赛照例只在经开体育场售票,欢迎球迷到现场购买,亲自体验亚泰冲冠时刻。

  中超快报

  河南输球 国安也不胜

  昨日,中超联赛第24轮先赛两场。领头羊河南客场0比1不敌陕西队,但由于刚刚解聘了铁帅李章洙的北京国安客场2比2战平深陷保级泥潭的深圳,目前积分榜上河南队仍以38分压倒37分的国安占据榜首。

  重庆8名甲流球员康复

  日前,重庆力帆患甲流的8名球员全部康复开始训练。鉴于队员刚康复,足协根据力帆的要求,决定将周日力帆与金德队的比赛推迟。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24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李树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