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沪津主帅停赛看台“大斗法” 贾秀全包厢最后一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20日10:11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刘晓艳

  冒犯裁判员的代价有多大?今天下午贾秀全和左树声可以在虹口的看台或者包厢里惺惺相惜一番,顺便交流一下遥控比赛的心得。

  由于各自处在停赛期,两位主帅本场比赛都只能通过对讲机来遥控指挥球队。申花主场与长春亚泰的比赛结束后,申花队员和教练员围堵裁判,主帅贾秀全与冲上前去与主裁判论理,被队员拉开,但依然被足协处罚停赛三场,罚款20000元。

  有意思的是,当场比赛,亚泰主帅李树斌因为中国足协的停赛处罚,而在看台上用对讲机向替补席喊叫指令的。李树斌在球队客场与成都队的比赛中冲入场内指责裁判员,造成比赛中断4分钟,赛后又在发布会上公开指责了裁判,于是被停赛三场,罚款15000元。

  左树声被处罚的性质和贾秀全、李树斌相差无几。天津泰达客场与江苏舜天的比赛中,天津队在比赛最后时刻被裁判处以极刑,天津方面对主裁的这一判罚非常不满,主帅左树声以及其他教练员和替补球员从替补席冲入场内指责围攻裁判,结果,左树声被足协停赛五场,罚款25000元。

  这三位主帅在看台上的工作效率也各不相同。李树斌的得分最高,三场比赛2胜1平拿到了7分,堪称看台上的战斗机。左树声和贾秀全应该一样郁闷,左树声三场比赛1胜2负,贾秀全遥控的两轮比赛,申花队员表现顽强,却始终难求一胜,1平1负的成绩在三人中排名最后。

  本轮联赛是贾秀全在包厢里指挥的最后一场比赛,左树声在这轮过后还有一场球监。两名主教练在各自的球员时代都是声名显赫的国脚,本次两人无法坐在教练席上直接斗法,只能在球场看台上斗智斗勇,这也成为本场比赛的一大看点。

  天津队目前排名第五,比排名第九的申花多3分。在申花队之后,天津队还将接连遭遇长春、北京等强队,左树声也并不想把所有精力都耗费在申花身上。不过,贾秀全依然不忘夺冠目标,“不管我们现在排名第几,都不应该放弃争夺冠军的希望。”所以,对申花来说,只有战胜天津队这唯一选择。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24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申花 天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