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朱骏:逼平国安是整个中超胜利 申花至少被黑四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20日09:36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李冰

  深圳队2比2战平北京国安,申花两员旧将巴尔克斯和毛剑卿立下头功。虽然没能将北京国安拉下马,但是仍然有效地完成了申花俱乐部投资人朱骏之前发出的“阻击国安”的任务,这也让一心以阻击国安为己任的朱骏开心不已。“只要能够不让内定夺冠变成现实,就是整个中超的胜利!”

  东方体育:深圳跟国安打平了,意外吗?

  朱骏:一点都不意外。深圳队虽然今年排名比较靠后,但是这支球队的实力还是有的。再加上他们现在的气势很足,在遭遇了不公平待遇的情况下,更容易激发出球队上下的斗志,就算他们赢了国安,我也不会感到意外。相比之下,有的球队,如果不是受到许多场内场外的照顾,根本就不可能有今天这样的成绩。至于我说的是谁,大家心里一定都很清楚吧,呵呵。

  东方体育:看得出来,今年你一直把矛头对准了北京国安。

  朱骏:中超联赛想要发展,首先必须创造一个公平的竞争环境。前段时间,电视台那边做过一个专题,把各支球队在北京国安队身上吃过的亏,全部都理了一遍。别的球队我不想说什么,光是申花,今年在他们身上,就已经被裁判误判掉了4分。客场打国安,罗迪克那么漂亮的一个进球,结果却被莫名其妙地吹掉了。如果那场比赛我们赢下来,也不至于有后面那么多的客场不胜,接下来亚冠打新加坡军团队的比赛,可能也会是另外一种结果了。足球比赛中没有如果,比分也不可能改变,我也知道裁判的误判错判,本身就是足球的一部分。但是如果国安想要靠这样的方式夺冠,并且还能得到某些人的帮助甚至纵容的话,这是让人无法接受的。对抗这种不好的东西最直接最有效的办法,就是全力去阻击他们。

  东方体育:经历了换帅风波后,国安的战斗力似乎受到了一定的影响,接下来还会将这场“战斗”进行下去吗?

  朱骏:我也不希望所谓的“内定冠军”说法是真的,但是摆在眼前的事实却表明,国安确实受到了跟其他球队不一样的待遇。申花教练队员因为围攻裁判被停赛被罚款,亚泰那个得了黄牌的队员也被追加处罚了,但是跟我们比赛时,徐云龙和闫相闯那么恶劣的犯规,足协却没人发声音了。这么明显两种截然不同的做法,你让我们怎么想?阻击国安,并不是我们的最终目的,这么做,就是希望中国足协能够不断进行自我完善,为所有球队营造一个公平公正的竞赛平台,让大家各自凭本事去PK。

  东方体育:对申花来讲,还有一个好消息,那就是领头羊河南建业也输球了。

  朱骏:这就是今年中超联赛的一个特点。到现在为止,还没有哪一支球队能够表现出一直非常稳定的战斗力,所以说,机会一直都是有的,不到最后一刻,决不能提前放弃。对申花来讲,现在最重要的,不是去盯着别人打得好不好,而是把自己该做的事情先做好。明天打天津泰达,如果我们自己赢不了,就算排在前面的球队全输了,对我们又有什么用呢?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24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安 朱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