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安客场2-2平深圳 御林军换帅难解不胜尴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20日07:49  新华网

  新华网深圳9月19日体育专电(记者贾文军)一个为了争冠,一个为了保级。在本轮中超的一场焦点战役中,刚刚经历换帅风波的北京国安客场2:2战平身陷保级泥潭的深圳上清饮队。

  最近两场比赛打入5球的巴尔克斯继续他的疯狂表演。开场后第15分钟,巴尔克斯在禁区内轻松推射破门,深足先拔头筹。

  接下来的比赛北京队占据了优势。第25分钟,闫相闯禁区线上的怒射击中横梁反弹入网,北京队将比分扳平。10分钟后,乔尔·格里菲斯头球破门,帮助北京队反超了比分。

  易边再战,巴尔克斯在第53分钟时利用一记头球,将双方拉回到同一起跑线。由于天气闷热,加上拼得很凶,此后双方体能都严重下降,未能再取得进球。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24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