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没取胜罗宁仍满意队员拼劲 称国安没有退出争冠行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20日03:16  京华时报

  本报深圳专电(记者郑小龙)虽然客场被深圳队逼平,不过换帅后的国安在精气神上要好于前段时间。对此,罗宁表示满意球员的拼劲。 

  罗宁说:“比分肯定让人不满意,毕竟这个时候是争冠的关键时刻,每1分都很重要。不过,要看到深圳的天气确实很热,队员在场上很努力,我们不能因为结果不好就否定过程。心气上队员没有松懈,无论是落后还是领先。当然,最后那粒丢球确实很遗憾,如果在细节上抠得更细一些,这样的失球也许可以避免。” 

  被深圳队逼平后,国安的夺冠形势变得更加复杂。不过,罗宁依然很沉稳:“现在并没有到最后一轮,国安没有退出争冠行列。既然让洪指导带队,我们就对他有着充分的信任,放手让洪指导去训练球队和指挥比赛。在洪指导上任后,球员和教练组能有很好的沟通,沟通是双方面的,这就很好。接下来的比赛会越来越艰苦,无论是客场还是主场都不好打。现在已经这个时候了,更应该没有什么包袱,这个时候不拼还要等到什么时候?我相信队员们能认识到这一点。”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24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罗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