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祥福怒斥点球阴谋论 主场输球耿耿于怀力争济南止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20日02:54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济南专电特派记者 叶慧

  上轮主场不败金身被破,广药白云山的排名已经跌至第7。今晚,两连败的穗军将做客济南挑战夺冠热门山东鲁能,主教练沈祥福表示球队不会放过任何抢分的机会。

  主场输球,祥福耿耿于怀

  广药队本赛季已经获得了9个点球,这也是中超各队中最多的。其中8个出现在越秀山主场,以至于出现了广药队专靠主场赚点球的说法,上轮孙继海更在比赛中对第四官员咆哮,“为何广药队总是能获得点球?”

  对于这种声音,祥福如此表示:“应不应该得点球,是裁判说了算,裁判说是就是。”祥福认为获得点球多这种现象和己队的进攻特点有很大关系,“我们的迪亚戈、吴坪枫都是突破型的球员,对手防不了只能犯规,获得点球很正常,这和我们的特点有很大关系。为何拉米雷斯老是能进头球,因为他有身高的优势,这就是他的特点。两者其实是同一个道理。”

  输给成都队的次日,广药队集中进行了总结。通过观看比赛录像,主教练沈祥福坚信己方被判的点球绝对是误判,“主场输球难以接受,但我们的队员很冷静,接受了主裁判的判罚,但(成都队获得的)那个点球根本不应该判。”率队抵达济南备战的祥福依然对此耿耿于怀,“英超一场比赛不也会出现很多个点球吗?只要是点球,裁判一定要判,绝对不能找平衡,就算是十个点球也要判!”

  做客济南,穗军力争止跌

  虽然河南昨日客场不敌陕西,但北京国安仅在深圳带走1分,因此榜首依然暂时属于豫军。这也让和北京同分的山东鲁能看到了登顶的希望。

  面对主场金身同样在上轮被打破的山东队,沈祥福的训练很有针对性,他还特意演练了反击套路,“对手实力比我们强,但也有主力伤停缺席,虽然我们的底蕴还不足以夺冠,但我们会在争取完成赛季目标(保八争六)的前提下,一步一步拿到更好的成绩。”

  祥福还透露,因伤缺席两轮的秘鲁中卫猛龙将在今晚复出,这对于最近人手吃紧的广药后防线来说无疑是最好的消息。另一方面,山东队主力吕征因累积四张黄牌缺席此战。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24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广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