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朱骏回应红包风波绝不存在 黄健翔:你必须远离是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16日16: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6日下午,《争争日上》第四期在新浪体育独家首播。本期节目申花投资人朱骏继续客串主持人,而著名主持人黄健翔却以嘉宾身份,与两位沪上球迷一起出现在聊天现场。现场朱骏头一次正面回应了800党说法。

  朱骏:绝无800党

  朱骏接手申花之后,一度曾与沪上球迷、媒体关系紧张,此后又传闻指出朱骏是通过请客吃饭并给了一些球迷每人一个800块的红包,而摆平了当时申花主场里的一片骂声。至此,上海滩的足球圈里,就有了一种叫做“800党”的说法。

  而现场球迷也对于这个说法,提出了自己的疑问,“我觉得世界上没有绝对得黑和绝对的白,我有一个问题:就是我一开始也在网上写了一些文章,就是说投资人的一些事,之后就给人说是800党,我想什么叫800党,我就通过网上搜了一下,才知道是怎么回事,我就想问一下朱老板,到底有没有这所谓的800党?”

  听到这样的问题,朱骏先是反问球迷:“什么叫800党?”现场球迷告诉朱骏:“我听下来好象是这么个意思,每个月帮你朱骏在球迷论坛里写文章,说好话,然后每月俱乐部给800块。”此言一出,朱骏立即表示:“随便叫什么审计事务所到我们俱乐部来审计一下,就肯定没这个800块的出入,没有的,不可能的。”

  这样一个来回之后,一旁一直听着的黄健翔也参与了这个话题:“我就觉得800党、5毛党,好象没有人会发动什么力量可以去针对一个搞足球的人。这都是民生问题上需要发动的力量。我觉得朱骏先生如果有这个意识的话,他一些个人的在公众面前的言行举止,就不会是这个状态了,他就高明得多了。”

  黄健翔:朱骏性情中人没退路

  “我倒觉得朱骏是一个比较性情的人,但是从做老板的角度来讲,我觉得你不适合太多出现在媒体面前说话。因为媒体喜欢无事生非,鸡蛋里挑骨头,就算你这番话讲得很周全,你能达到外交部发言人的水平吗?如果他想搞你一样能够搞你,所谓言多必失,做老板的如果经常被媒体搞来搞去,一会儿涂成红色,一会儿涂成黑色,一会儿又涂成迷彩了,对你的球队下面各方面的工作人员、对你的球员、对你的球迷就会产生不好的影响。”黄健翔显然是在建议朱骏远离媒体,就可以远离是非,生存环境更简单一些。

  黄健翔强调:“大家就会觉得怎么那么不稳定、怎么那么多事情。所以说这是没有办法的事,如果你有这个性格,你喜欢表达,那就换一个环境、换一个场合,我甚至开个玩笑:这个节目最好以后的主持人不是你来做,因为你说话就代表了申花俱乐部官方的态度,你不能代表你个人,你是来代表你官方俱乐部的。”黄健翔的建议刚刚结束,朱骏不做任何判断,就马上给出了一个肯定的答案:“我是代表俱乐部的。”

  对于朱骏这样的勇气,黄健翔表示:“那你没给自己留退路,其实很多老板弄一个人当前台,最后如果出了错把错推到他头上,最后自己总是对的。我就说中国足球永远是这样,其实他还不够滑头,有些什么事就冲我自己来吧,其实这样是不好的,毕竟舆论环境也好,媒体环境也好都有主客观原因。”(曲小尤)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黄健翔 朱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