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安完败李章洙帅位再成焦点 罗宁:暂没时间做决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16日15:17  北京晚报

  

李章洙 本版摄影 记者刘平 J163
李树斌

  时光回到2007年10月4日,那个凄风冷雨的夜。国安在丰体输给亚泰,从此走上了下坡路。全队士气全无,客场再平陕西队,将联赛冠军拱手让给长春亚泰。昨晚,国安工体联赛不败金身告破,冲冠关键时刻,主场再次输给亚泰。这让人不禁暗中捏了把汗,国安将士会不会重蹈覆辙?

  搞体育的人多少有点儿迷信,这该不是老天为难国安?昨晚,工体完败,如果算上漏判的那个点球,国安队应输了3个,与两年前如出一辙。赛前战术准备会上,李章洙特意向全队强调,就打对方后卫的身后,要坚决。上半时,国安球员们贯彻了战术,效果明显,可惜欠缺些运气。中场休息时,李章洙告诉大家,打两个边路身后,要拼!但亚泰队还是两年前的亚泰队,把握机会能力极强,全场6次射门就进了两个。

  国安呢?全场18脚射门,无一中的。与两年前一样,国安队太想进球了,太急了!当国安队丢掉第二个球后,比赛几乎已提前结束了。那时,全队已没了心气,中场组织完全乱了。

  乌云笼罩在国安俱乐部,俱乐部高层与教练组开了个紧急会议,研究如何打下场比赛。主场输球,俱乐部能接受的是输给了强队;不能接受的是,输给了同一个对手,让出了榜首。

  李章洙:责任我担

  李树斌:国安太急

  国安主教练李章洙:今天我们尽了全力了,所有责任都由我来承担。今天并不是打3个后幺,而是把杨昊提前了。过去不变说我们总是不变化,现在变了又说不成功。我认为,不能说输了比赛今天的阵容就不成功。接下来4个客场,国安一定尽全力打好。

  亚泰主教练李树斌:打国安队我们的队员态度更认真,毕竟国安是强队,排名靠前。这场比赛,队员们心态很好,国安则显得有些着急。我们创造了点球,取得了领先。国安在丢球后,显得很着急,第二个进球很自然,但关键还在于第一个进球。

  超猜想

  李章洙去还是留?

  李章洙的去留再次引起关注。昨晚11点多,老李出现在记者们眼前。他身体放松,快速步入等候的专车。“看来没事”,记者们议论着。十几分钟后,国安高层罗宁、李小明等人也走出了会议室。

  罗宁含蓄地说:“现在距离客场打深圳只有3天,我们没有时间做任何决定。说不定,打完深圳我们又回到第一了。实际上我们都在力挺李章洙,为的就是给教练组创造稳定的工作环境。李章洙只要一天在位,一天就拥有绝对权力。”

  超人物

  徐云龙:对不住大家

  主场再次输给亚泰后,国安球员都低头耷脑地走下赛场,纷纷拒绝了记者们的采访。这时,队长徐云龙停下脚步,主动面对摄像镜头,向全队致歉:“由于我的失误造成失利,真对不住大家了。”

  拉着行李箱从俱乐部离开时,徐云龙步履蹒跚,脚伤明显未愈。球员们表示,徐云龙的脚要是没伤,速度比现在快多了,肯定能追上亚泰的外援前锋。

  这几年来,徐云龙一直是国安后防线上的定海神针。昨晚是徐云龙为数不多的一次在禁区内失误。他按照平日的速度判断预计能够铲到球,可脚伤影响了他的速度,反而铲到了人。

  本报记者 陈赢 J080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23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李章洙 国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