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树斌:阻击了但没接棒 下课看成加油京骂当作鼓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16日10:19  体坛周报

  记者肖良志北京报道

  2比0击败国安,很多人都说,亚泰响应了朱骏的口号,成功地阻击了国安。不过,长春主帅李树斌并不这么看。“别人说一起阻击谁,我们不会接过这样的接力棒。”15日晚,李树斌说,“我只关心自己的球队。”

  体坛:2比0战胜国安,不会再有风言风语了。

  李树斌:做职业教练其实很简单,如果认为自己是好教练,那么不管在什么困难的情况下都要坚持,要对自己充满自信。因为,谁都有高潮的时候,也都有低潮的时候。

  体坛:从上轮对深圳的0比4到现在2比0,亚泰变化很大。

  李树斌:打深圳时,我们有很多球员感冒,加上大家认为深圳是弱队,心态有问题。国安是强队,大家不会再用对深圳的态度对待,我们调整得非常及时,所以打国安时大家注意力集中,没有任何的松懈。输给深圳,外界有人说我们放水,其实谁都没有放人家的资本。在积分咬得如此紧的情况下,谁也不敢去放。

  体坛:外界都在说其他队伍一起来阻击国安,亚泰呢?

  李树斌:我们不会这样考虑问题。就是一场普通的比赛,输赢都要用平常心看待。别人说一起阻击谁,我们不会接过这样的接力棒。我最关心的,是我们队在心态以及精神层面的变化。最近连续4个客场,我们2胜1平1负,结果还不错;其中打申花和国安,我们1平1胜。这说明我们队会打客场了,这是我最高兴的事情。

  体坛:国安的主场氛围非常浓,有没有压力?

  李树斌:我的态度是:下课看成加油,京骂当作鼓励。从业人员要适应各种环境,而不是去埋怨。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23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宗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