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都明年或排二队征战新加坡 邀请原则承诺不打假球

  “请你们尽快把球队比赛的录像资料和构想提交到我们这里。”昨天下午,新加坡华人足球协会给成都谢菲联俱乐部来电,就谢菲联俱乐部报名参加下赛季新加坡联赛一事进行了磋商。据谢菲联俱乐部相关负责人昨日透露,成都谢菲联已经报名参加新加坡足球联赛,如果成功将以今年参加香港联赛的二队为班底征战明年的新加坡联赛,“虽然现在还只是报名,但应该说成功的希望还是很大。”

  必须承诺不打假球

  中国球队参加新加坡联赛已经不是第一次,但一年前以辽宁队员为主组成的球队却在新加坡曝出打假球丑闻,多名队员和球队负责人甚至被判刑,因此今年新加坡联赛没有邀请中国球队参加比赛。“新加坡华人足球协会一直保留着参加联赛的资格,但当地华人没有踢足球的传统,所以才考虑从中国邀请球队参加比赛。”谢菲联俱乐部副总罗晓维透露说,新加坡华人足球协会目前很希望能有一支华人组成的球队参加联赛来体现实力。新加坡方面上周已经邀请罗晓维和马明宇到新加坡进行了考察,“我们看了两场比赛,感觉他们的水平与中甲前几名水平差不多。身体对抗差一些,但技术相当出色”。

  由于之前由大连和辽宁队员为主组成的球队在新加坡联赛中成绩都不好,而且还有打假球的经历,因此这次华人足球协会对邀请中国球队参赛非常慎重。“首先是不能打假球,其次还希望球队能打进联赛前3名。为了保证成绩,以往不准使用外援的规定也被打破,他们特别要求我们必须报4名外援。”

  一个名额几家在争

  昨天下午,新加坡方面专程来电,希望谢菲联俱乐部能更详细提供参赛球队的比赛录像,以此来判定球队的真实水平。“他们是被整怕了,以前的球队去之前都告诉对方球队水平很高,能打前几名,但最后成绩都不好”,罗晓维介绍说。

  据悉,谢菲联一旦获得参加新加坡联赛的资格,对方将为球队免费提供训练和比赛场地,同时还能从广告赞助中获得分成。这样算下来,参加新加坡联赛的经费比参加香港联赛还要低。“我们主要还是考虑锻炼新人,新加坡联赛的水平应该比香港联赛高,而且比赛很正规,这对年轻队员的成长更为有利。”不过,国内还有几家俱乐部和谢菲联打一样的算盘,因此谢菲联参加新联赛还要面对不少竞争。本报记者 张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23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谢菲联 新加坡联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