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超各项最佳:申花弃将帽子戏 鲁能重展争冠霸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13日01: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中超联赛第22轮,山东鲁能在同天津康师傅的强强对话中猛然发力,以桑德罗的入球为代表,在展示中前场攻击力同时,蒸腾出了强烈的争冠氛围。巴尔克斯延续近来强势,继上轮梅开二度后,本轮更上演帽子戏法,成为中超当前最具热度的球员。以下是新浪体育评选出的中超第22轮各项最佳——

  最佳入球:桑德罗(山东鲁能)

  几场大比分比赛为本轮引出了多个入球,反击、快打、个人能力等不同方式中,给出的视觉享受也是不同,鲁能本轮的酣畅大捷重现了阵地战威力,所打入的4球都来自阵地战渗透组织,其中桑德罗的入球最具代表性,首先是王永珀、韩鹏与桑德罗配合意识默契,此外更突出了个人能力,王永珀的前带分球、韩鹏的故意一漏、桑德罗的攻门脚法,整体效果就是流畅性,这类入球往往也最可体现球队的战斗力。

  最佳球员:巴尔克斯(深圳)

  韩鹏、陆博飞与赫莱布等人本轮均有突出表现,而本轮最佳球员非巴尔克斯莫属,他的帽子戏法,引出的是本轮最具冷效果的比赛,背景中又有深圳队前不久受足协处罚、近日有“罢训风波”,最重要的还是深圳队的保级任务。近两轮比赛,巴尔克斯已打入5球。申花将他租借到深圳,那是一种对其实力的评判,但如今巴尔克斯打入了10球,大有可能冲击本赛季的最佳射手头衔,如是的话,巴尔克斯在证明个人实力同时也必然能引出更多的话题。

  最佳教练:裴恩才(江苏舜天)

  听裴恩才解读用兵,似乎已逐渐成了中超的一个固定内容,他所描述的用兵思路总是简单,结果也总是线索清晰,比如本轮将王扬列为先发并由其为球队打开胜利之门;但总能在“简单”用兵思路中收获效果,这本身是极不简单,令对手应对起来极有难度。裴恩才安排卡洛斯在下半场登场的策略,就是这么的固定,但吃到苦头的球队是接二连三。

  最佳球队:山东鲁能

  争冠需要勇气,有些时候就是需要营造出“如不能夺冠就不正常”的氛围,但争冠的更大砝码还在于球场表现,而不是主观论证和氛围营造,鲁能本轮的发挥,无法不同争冠霸气相联系,入球多且均是来自突出技战术素养的阵地战配合,贯穿性地展示着中前场强大的创造力,王永珀迅速解决了日科夫所留下的位置问题,安塔尔、韩鹏等个体抢眼。本轮比赛本是强强对决,结果却是鲁能一边倒的优势,是否可以理解为:能有如此发挥的鲁能,如果不能夺冠,那才是不正常的。

  (木之火)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22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湖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