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直击-陈永强染红巴尔克斯帽子戏法 深足4球定胜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12日21: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2日,中超联赛第22轮的比赛继续展开,在晚间进行的一场比赛中,深圳队在主场迎战长春亚泰。上半场,深圳队以2-0领先长春亚泰队。

  比赛进行到第64分钟,深圳队巴尔克斯在反击中带球右脚一拐晃出空档后一脚远射,安琦飞身扑救但仍未能阻止深圳队的第三粒进球。

  10分钟后,梅尔坎中路带球突进,陈永强从背剪刀脚铲球把他铲倒。主裁判孙葆洁向陈永强出示红牌将其罚下。

  人员的劣势并没有影响到球队的战斗力,比赛进行到第79分钟,郑斌任意球开到禁区,前点亚泰队姜鹏翔点球蹭了一下,出击的安琦扑了空,后点巴尔克斯轻松打空门球进,这已经是他本场比赛的第三粒进球。

  (新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22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