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贾秀全妙语调侃北京记者 直言申花不缺斗志只缺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10日20:56  新浪体育
贾秀全妙语调侃北京记者直言申花不缺斗志只缺人

贾秀全忧心残阵出战国安

  新浪体育讯 据申花官网9月10日消息,本周六晚,申花就将在虹口足球场迎战北京国安,这是一场众人期待的比赛,因为京沪间的历史渊源,更因为昨天中国足协的一纸罚单,这一切都让人对于周六的比赛充满遐想。今天申花例行的媒体开放日格外热闹,大战当前,记者们都带着满肚子的问题,处罚、伤病、京沪恩怨,甚至是传闻中的潜规则。

  申花都第七了 不值得你们来吧

  今天的新闻通气会上,有两个人尤为引人瞩目,他们来自于北京电视台。以往,很少会有客队的记者来到康桥采访,因此今天当两人现身康桥的时候,还是让贾秀全稍感意外。

  “申花现在都排名第七了,不值得你们大老远过来吧?”贾秀全的调侃让现场的气氛立刻活跃起来。北京电视台的记者随即抛出了一个很敏感的问题,“去年申花在主场和北京打成1-1,那时候申花排名在北京之前,这一次,北京暂时位列榜首,你认为这次的比赛对于申花而言是对决还是阻击?”对于这样的问题,贾秀全很巧妙地回应了对方,“申花有那么差吗?我觉得申花依旧是有力竞争者,何谈阻击?”

  国脚“带病”归队 申花再遇人荒

  在参加完昨晚和塞内加尔的热身赛后,申花的四名国脚杜威、孙祥、成亮和郜林今天回到了球队,不过他们的状况并不理想。成亮在到达国家队报到后又发高烧,而郜林在昨天打完比赛后也出现了高烧,并且达到了38.4℃,今天他戴着口罩出现在训练场边,不过并没有随队训练。杜威虽然逃过了感冒病毒,然而接连的比赛让他的身体几乎到了透支的边缘,在经过了简单的跑圈之后,杜威就独自回到宿舍休息。

  可以说,周六与北京的关键战役,申花将遭遇前所未有的人荒。奥佩尔和赫莱布刚打完国家队比赛,最早也要周五回到上海,一周双赛加上长途飞行,能否在周六的比赛中上场依旧是一个大大的问号;米利甘受伤已经铁定缺席比赛;罗迪克近期又发起高烧,至今未愈;加上陈涛和郜林停赛,申花几乎损失了一大半的主力阵容。

  当然,除了队员受伤或者停赛之外,申花的教练组也受到了停赛,周六的比赛,主教练贾秀全和体能教练谢晖都不能进入球场,因此,申花教练组也将在近日召开协调会,明确以后比赛的教练组分工。

  希望申花球迷周六都能去虹口

  尽管遭遇到了种种困难,但是申花的将士并没有丧失对于比赛的信心。几乎所有球员都表示,周六的比赛不为别的,就是为了球迷我们也要拼到底。“缺人就缺人,关键我们不缺斗志,我们已经做好了战斗的准备。”而主教练贾秀全也是第一次公开呼吁大家能够前往虹口为申花助威,“现在申花到了很艰难的时候,我们需要球迷的支持和鼓励,希望所有的申花球迷周六都能去虹口,支持我们的球员,有了你们的支持,我们的球员不会孤单。”(官网记者康桥报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22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申花 贾秀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