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栋昨晚回归长春亚泰 一笑泯恩仇机场接待氛围温馨

 

 

 

  ■记者 邹鹏亮/报道

  本报讯 闹得沸沸扬扬的王栋转会事件昨日以王栋回到长春而告终,从澳大利亚媒体爆料王栋赴纽卡斯尔试训到正式回归亚泰将近3个月,这也让昨天在机场的欢迎场面更像是一名大牌球星加盟亚泰。对于这次归来是否意味着“自由门”事件得到圆满解决,王栋并没有给出明确答案,不过种种迹象表明,王栋这次回来就是要履行和俱乐部余下的3年合同。

  老人和孩子陪同归来

  昨日19时05分,王栋飞抵长春,亚泰俱乐部董事长刘玉明也亲自到机场迎接,许多球迷还自发地带着“欢迎王栋回家”的条幅来到机场,一切的氛围都是那么温馨。一笑泯恩仇,这句话用来形容王栋和俱乐部之间的关系最贴切不过了,对于以前的纠纷和过往王栋和刘玉明均表示并未放在心上,记者的镁光灯下有的只是两个人的笑容和寒暄。被记者团团围住的王栋并没有接受媒体的采访,不过,王栋这次回来并不是只身一人,他的父母和女儿则一同陪他回到长春,从一家老小同时回长春来看,也粉碎了“王栋回长春是为了谈判”的谣言。

  携带的行李有5包3箱

  从今年年初亚泰在海南集训开始,王栋就一直都没有回到长春,这也让他携带的行李“堆积如山”,王栋父亲总共推出来3车行李,共有5个大包和3个箱子,还有一些零散物品,等到王栋坐车要离开机场时,还有两包行李没有装上车,对于王栋来说,这不仅仅是一次回家,更像是一次搬家。一位球迷看到此场景兴奋地说:“从这么多行李来看,王栋肯定要扎根亚泰了,亚泰没准还能得冠军。”

  王栋虽然没有和媒体交流,但从下飞机那一刻起就一直在和刘玉明沟通,丝毫看不出曾经的剑拔弩张,两人在机场分别的时候,王栋特意向刘玉明询问他接下来的安排,此举表示王栋正式回到亚泰队中,也意味着王栋想要转会的这出泡沫剧从昨日起得以停播。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21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