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超裁判一致“倒沪”?朱骏:长眼睛的都能看出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06日15:33  新民晚报

  

  周国强

  大好形势,平局收场,自从主场连胜被破,申花夺冠的局势愈发尴尬起来,“这还有什么好说的。长了眼睛的都能看到问题。”

  在朱骏看来,问题的关键是裁判,是中超一致“倒沪”的态度。除了终场前成亮禁区内被对方外援绊倒外,上半场郜林单刀被对手从后面放倒是否该判点球都值得探讨,“前一天就说过,有些球队场场有点球,我们申花一个都没有,我一直在问为什么?”中超球场上的判罚,毕竟不是朱骏能够控制的。除了点球,队员们对比赛中屡屡出现的机会却无力立功,“所以别人就会反问我,那么简单的球,你们不进,能怪谁?想想心里也是憋得慌。”罗迪克关键时刻的机会把握能力,引来了球迷和队友的不满。

  谢晖冲上赛场想与裁判理论,贾秀全也有些按捺不住,队员们更是将主裁判团团围住,终场哨响后申花乱作一锅粥。“我能理解大家的心态。虽说我们和第一名的积分有差距,但现在的中超形势是混乱的,谁都有机会。只要我们一场场赢下去,等待对手的失误,机会就来了。”

  此役过后申花排名第七,与第一名有着5分的差距。“我们无法控制别人,但至少可以做好自己。如果自己有能力进球,能够获胜,那谁也算计不了申花。”

  本报记者华心怡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21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