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汪嵩:主力缺阵仍打出了水平 失球缘于球队心态急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06日11:14  天府早报

  客场输给天津,有些遗憾。在扳平比分之后,我们在很长的一段时间里占据了场上的优势,也创造出了不少的机会,最后却没能把握住。应该说来,在孙继海、李建滨缺阵,布兰登重感冒的情况下,我们都已经尽力,而且也确实发挥出了自己的水平。

  上轮在主场被青岛逼平,回到基地后全队进行了总结,王指导指出,经过这几轮的磨合,实际上现在球队已经捏合得比较成型了,和国内的强队相比,我们就是在临场的一些小细节上还有些瑕疵。而昨天的这场比赛,也再一次暴露出球队在心态上的问题,扳平比分后,我们球员有些急躁,结果多次进攻未果,反而被对手打了个反击造成点球,这些问题在接下来的训练中一定要引起重视。

  这周的训练强度并不大,主要因为气候转凉的原因,我们几位主力球员都得了些小病,继海、布兰登和李建滨都感冒了,无法参加平时的训练。周三和周四,道恩带着我们进行了一些定位球配合方面的演练,效果还不错,特别是角球,在昨天的比赛中都得到了很好的体现。这场失礼并不会影响到球队的士气,我们有足够的信心能够保级成功。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汪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