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巴:缺少五名主力没什么大不了的 这不该是借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06日06:30  齐鲁晚报

  桑特拉奇向来为人高调,图巴则是谨慎异常,如今“齐鲁德比”即将打响,面对咄咄逼人的青岛中能,图巴表示并不惧怕对手,“青岛队想赢我们?这很正常,但我们从来不会回避挑战,一切在场上见分晓吧。”

  近几年来,青岛队从来没赢过鲁能泰山,这一次青岛队主场作战,泰山队又有多名主力缺阵,胜利的天平似乎已经向青岛队倾斜。“青岛队确实很有实力,他们有几名非常出色的球员。本赛季桑特拉奇对青岛队的改造非常成功,他们在主场有能力击败任何对手。我和桑特拉奇是不错的朋友,如果青岛队的对手不是我们,我会祝愿桑特拉奇一直赢下去。”图巴非常轻松地说。

  “我还没有想好如何安排首发阵容,我现在能说的就是,我会挑选状态最出色的球员出场作战。”图巴认为缺少五名主力没什么大不了的,“我们经常会遇到类似的情况,这不是我们踢不好比赛的借口。”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21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图巴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