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圳客场爆冷抢得救命三分 毛剑卿:我现在很努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06日01:32  京华时报

  >>杭州绿城1:2深圳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在被中国足协扣除3分后,深圳队的保级前景堪忧。不过在昨晚,深圳队客场2比1爆冷战胜杭州绿城。

  赛前,外界认为备受打击的深圳队必败无疑。不过,深圳队上半场第21分钟率先进球,巴尔克斯头球建功。第34分钟,奥托的后仰头球为绿城追平比分。第48分钟,毛剑卿助攻,巴尔克斯梅开二度,深圳队最终客场2比1获胜。

  从申花租借到深圳队的毛剑卿此役表现极为出色。据小毛队友透露,在深圳队的日子,毛剑卿训练很刻苦,状态得到极大回升,已长时间与酒绝缘。对此,毛剑卿说:“来深圳之前我就说过,只要给我时间,我一定能找回自己的状态。过去在上海的时候,我有一些毛病,可是来到深圳之后我很努力,就像是变了一个人,希望大家都能看到我毛剑卿的努力。”

  对于球队被扣3分一事,深圳队主教练谢峰说:“俱乐部肯定会有想法,球队只能是服从,但是光坐着不动那就什么事情都解决不了,现在每场比赛都生死攸关,我们必须开始自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21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深足 毛剑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