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足因撞衫被扣3分 高层表态坚决上诉不排除退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04日18:40  新浪体育
深足因撞衫被扣3分高层表态坚决上诉不排除退出

深足即使公关还是等来了处罚

  新浪体育讯 9月4日下午,中国足协对深沪之战中的撞衫事件作出判罚决定:扣除深足联赛积分3分,罚款10万元,并取消公平竞赛奖资格。深足俱乐部表示将坚决上诉到中国足协仲裁委员会,如果上诉不成功,不排除退出联赛的可能。

  在今天下午,足协纪委会正式通报了对深圳队的处罚决定。足协纪委会认为由于深圳亚旅足球俱乐部队未按赛前联席会上商定的比赛服着装,导致本场比赛不能按规定时间开始比赛,造成比赛长时间延误,在社会上产生不良影响。因此,依据《中国足球协会纪律准则及处罚办法(试行)》第六十六条之规定做出如下处罚:

  一、 扣除深圳亚旅足球俱乐部队2009年中超联赛积分3分;

  二、 对深圳亚旅足球俱乐部罚款人民币100000元;

  三、 取消深圳亚旅足球俱乐部队2009年公平竞赛奖的评选资格。

  虽然中国足协在9月3日下午史无前例地召开听证会、给深足俱乐部陈述的机会,不过,这种更像是走过场的听证会并没有改变任何结果。在8名出席听证会的纪委会成员面前,尽管深足代表极力证明意外撞衫事件“罪不致死”,尽管比赛监督承认了自己也有工作失误、尽管申花代表也证明了比赛延时是经过四方同意的决定,但是,深足仍未逃脱一场极刑处罚。

  9月4日下午17时15分,正赶往杭州督战的深足董事长万宏伟接到了中国足协联赛部主任马成全的通知,深足被处以扣3分、罚10万,并取消公平竞赛奖的处罚。对这一处罚早有所料的深足高层表示,将尽管准备上诉材料,并将于下周向中国足协仲裁委员会提交仲裁申请,如果上诉不成功,深足不排除退出中超联赛的可能性来抗议这种不公判罚。

  目前,深足全队已于昨日抵达杭州,他们正在备战明晚与浙江绿城的比赛,全队上下早在两天之前已预感处罚结果将对深足不利,而在得到确定的消息之后,深足队员正在进行赛前适应场地练习,他们表示,会尽量排除事件影响、先打好明天的比赛再说,而愤怒的深圳球迷则认为,如此罚无所依的处罚分明是有意整死深足,多数球迷表态,坚决赞成深足退出联赛。(茉莉香)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21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深圳 深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