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足三点陈述换免死金牌? 高层:若结果不利仍上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04日16:13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黎晓斌报道 关于“深足撞衫事件”的听证会昨天下午在北京中国足协办公室举行。参加的有深足董事长万宏伟、代理总经理张桐坡,以及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的委员、比赛监督陈炜、现场裁判和申花俱乐部的代表。在听取了当事四方的意见后,纪律委员会闭门商议。到今天凌晨为止,中国足协尚未公布结果。

  听证会首先由深足陈述。在大约20分钟时间里,深足主要围绕三个问题:第一,绝非故意。尤其是比赛开始前一小时,深足向比赛监督上交的文件里就写的是“白/白/白”,实际上那个时候就搞错了;第二,根据竞赛条例,比赛开始时间由主裁判决定,当时深足已到现场,不属于人为延误,只是裁判认为不符合比赛条件,不属于第66条规定的“延误比赛”性质,不应该以第66条来处罚;第三,深足在比赛现场已经向球迷、媒体道歉,赛场和赛后都没有发生恶性事件。对此,深足希望足协不执行扣3分的动议。

  在深足陈述后,比赛监督、裁判和申花代表讲述了自己的意见。其后纪律委员会闭门商议,初定今天公布结果。

  万宏伟表示,无论最终结果如何,足协这次举行听证会的做法有里程碑的意义,象征着中超进入法制轨道,是一种巨大的进步。他说,如果结果不利,深足会继续上诉。但只要处罚有依据,深足就能接受。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21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深足 中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