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朱广沪执教深足成闹剧 球迷:知道了什么叫见利忘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04日14:41  体育周报

  满心期盼朱广沪早日加盟的深足上下感觉“吞了苍蝇”:老朱是签约当主教练了,不过不是深足,而是保级对手陕西队。历时110天的“朱广沪执教深足”闹剧,最终变成一弹就破的泡泡。

  在第一时间获知消息后,深足董事长万宏伟无奈地表示:“我们只能祝福他!”他表示,最近一直有与朱广沪联系,也在一些问题上听取了老朱的意见,“很多事情现在不方便说了,总之,深足是很希望他能回来。”同时,万宏伟透露,深足目前的教练组,被认为是朱广沪“垂帘听政”的谢峰+刘文斌组合将继续带领深足为保级而战。

  万宏伟的一腔真诚,最终还是敌不过陕西的深厚底蕴。从5月初塔瓦雷斯失去信任开始,深足董事长万宏伟和前任主教练范育红曾经五次赴上海邀请朱广沪出山。8月8日深足客场1比6惨败广药后,范育红携教练组下课,最主要的原因是“朱广沪回归”。后来谢峰挂帅,多年来追随朱广沪的得力助手刘文斌到深足,并表示朱广沪会在幕后为深足保级出谋划策,但是朱广沪本人的态度一直含糊——先是说“去香港顺路来看看”,后来变成“母亲需要照顾”,再后来又变成“重感冒在上海打点滴”,直至其签约陕西,一切才算是水落石出。  深足队员知道消息后大多比较平静,一位朱广沪的昔日弟子说:“其实我们早就料到他不会回来了,深足目前的情况确实比陕西队困难得多。论球队的实力、俱乐部的财力和地方的支持,深足都没有办法和陕西队相比,朱导不回来也很正常。”

  自从深足传出“朱广沪回归”的消息后,球队成绩也一蹶不振。如今,一切都证明要保级只能靠自己,而且朱广沪已经成为保级对手的主帅——双方今年两次交锋已经打完,但是势必在最后的保级大战中被扯上关系,到时候留在深足的助理教练刘文斌起何种作用值得推敲。

  在深圳两大球迷论坛上,已经热闹一片。有球迷说:“(朱广沪)拿深足当垫脚石,太不厚道!”有球迷则这样说:“以前不知道什么叫见利忘义,墙头草,看看老朱搞的鸟事,我相信啦!”也有球迷针对深足目前的情况,痛心地表示:“深圳近几年足球发展与其他大城市相比实在相差太远,此时不由想起了狱中的张海。”

  朱广沪年初在深圳曾经说过:“如果出山,一定优先考虑深圳。”如今这一出毫无疑问深深伤害了深圳球迷的感情。 张 新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21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