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500亿先生打造超级球队 陕西中新欲成中国切尔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04日14:28  体育周报

  中超即将迎来自己的阿布?这个振奋人心的消息绝非天方夜谭:陕西中新的幕后老板巨富戴永革因对球队常年混迹保级圈不满,决定加大投资令球队脱胎换骨,打造一支可以与京鲁争雄的超级强队。

  作为陕西中新的真正老板,戴永革不显山露水,行事低调长期来并未引起各界注意。但此次秘密运作朱广沪入陕,甚至运用自己私人商务专机从深足那里虎口夺食,显示出他的魄力和实力,这也是中国足坛从未有过的事情。

  戴永革旗下的公司在瑞士银行推荐的亚洲100家最值得投资的公司中榜上有名,并成功入围三甲行列,这足以证明其实力和影响力——实德老板徐明更是将其称为“500亿先生”,财力之雄厚地位之显赫由此可见一斑。同时,他还因为在汶川地震上以个人名义捐款500万,而赢得各界一致好评。

  戴永革此次决定出山拯救陕足,也是因为这三年来球队成绩过于糟糕实在令他忍无可忍。在各种交际圈中,陕西中新的成绩没有给他带来一点自豪感,反而令他跌了颜面。基于此,他听从了徐明的意见,从姐姐手中接过了俱乐部的代理权决定大干一场,来改变中新积贫积弱的命运。

  戴永革在朱广沪入主中新的整个过程中并未有任何豪言壮语,不改低调本色,但他能够破天荒地在陕足面前亮相已经带来了一个积极的信号:将来陕西队将不差钱,全力打造国内一流强队。作为此前的操作人,他姐姐戴秀丽称陕西中新明年将加倍投资,也正是因为戴永革的授意。

  中新方面对于将来球队的发展信心十足,表示一旦戴永革出马,中新即将成为国内足坛难以忽视的一股力量,并将引发国内足坛的强烈地震。据悉,下个赛季陕西中新将吃进多位内外援大牌,打造中国的切尔西。同时,还将与徐明联手,选拔优秀的国内足球少年送往巴西等足球强国培养。 赵 壹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21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