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章洙誓破逢陕不胜:那已是过去的事 我一定要打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04日12:02  东方体育日报

  逢陕不胜?李章洙斩钉截铁地说,“我一定要打破。”不过张永海、徐云龙两员主力中卫的伤势让他多少有些底气不足。

  过去三年,北京国安“逢陕不胜”,这次出现在工体的李章洙,再次遭遇到这个问题,通常都不以为然的韩国人有些急了:“中国职业联赛才多少时间和历史?有记者说国安不胜陕西已经成为传统了,简直太没有道理了。”对应这样的问题,已经数轮不胜的老李自然有些敏感。

  “这些都已经是过去的事情了,如果你们非要说的话,那么今天我在这里就说我要打破它。”李章洙看上去已经做好准备,而朱广沪的“杀气”似乎并没有那么重。外界爆炒的“复仇”,并非他的本意:“根本没想过什么复仇,而且我去年带的和今年带的两支球队不同的,我现在只想做好自己目前的工作,把陕西队带好。”

  事实上, 李章洙对于陕西队已经有了仔细的研究,并且将微调阵容。但最大的烦恼还是来自后卫线,徐云龙、张永海两位主力中后卫的伤病,牵一发而动全身,韩国人只能想尽办法弥补:“变化肯定会有,只是或多或少不同方面而已。一支球队不可能在一夜之间变成另外一只队伍。”李章洙的这番话显然有所指。但是对于目前的国安队来说,取得一场提气的胜利才是最根本的。只不过,陕西队看上去并非国安打破僵局的好角色。

  本报驻京记者 顾晨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21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李章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