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朱广沪:朱克洋已成历史 京陕战力争打出自己的东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04日11:56  东方体育日报

  工体故地重游,履新陕西宝荣的朱广沪看上去平静如水,提的最多的一句话就是过去的都是历史。近三个赛季,陕西对国安保持不败,不知这段历史将会继续,抑或被改写。

  身着蓝色横条T恤,脚踏足球鞋,朱广沪的穿着貌似不修边幅,也许他把时间全花在研究国安的比赛录像上了。

  昨天傍晚6点不到,朱广沪带着陕西队出现在工人体育场,进行赛前适应性训练。训练开始前,老朱就拉着队长李彦嘱咐起来,而在训练开始后,朱广沪把他的绝大部分时间都放在防守线的对抗训练上。

  助理教练宫磊负责进攻组的训练,隆尼、王云、于海等进攻球员主练中路的小组配合,加上边中结合的抢点破门。宫磊不时大声喊叫着,提醒球员注意配合的流畅和射门的精准。看到于海进攻,宫磊大声疾呼:“打出国脚的水平来!”结果于海一不小心,一脚打高。

  朱广沪则在另一个半场指导防守阵容的训练,中后卫忻峰、右边卫曹欢成了他指导的重点。可以想见,今日工体之战,陕西极有可能主打防守反击战术。“北京国安是中超的强队,三条线都很强,明天的比赛肯定会非常的艰苦,我们会尽全力挑战北京国安队。”朱广沪还开玩笑地说,“国安进攻强,我们就只好防守了。”

  在以往联赛记录上,朱广沪对外籍教练保持着很高的胜率,所以有着“朱克洋”的美誉,加上陕西和国安的历史成绩占优,令人对京陕之战充满猜测。“朱克洋都是历史了,过去的成绩不能说明什么,国安的实力很强,明天的比赛只能尽全力,打出我们自己的东西。”朱广沪说。

  最有意思的情节最后才出现。

  陕西队训练临近尾声,国安球员陆续进场,前健力宝球员陶伟、前深圳球员张永海、张辛昕、杨智都上去和老朱握手谈笑。事后有记者问朱广沪:“握手之后,你是否对明天比赛更有信心了。”话中之意,让大家都乐了,朱广沪也笑了:“场上是对手,场下是朋友,我们有很多的交流,大家都喜欢聊足球。”

  本报驻京记者 顾晨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21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朱广沪 国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