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祥:深沪战大哥失忆虚惊一场 两周后有望重返赛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04日11:46  体坛周报

  这两天大家都在为大哥担心,好在今天早上大哥去医院复查的结果十分理想,X光显示一切正常,大哥叫孙吉,一定吉人自有天相。

  想起比赛那天,仍然心有余悸。大哥已经很久没比赛了,当得知终于和大哥又一次能在赛场上比翼双飞的时候,我们都很开心,铆足了劲儿,很拼很拼地踢。当时他在球场上跟人争顶的时候我就看到,大哥当时是被动的吃亏的那方,但是他还是坚持打完上半场。

  中场休息的时候,大哥回到休息室就一直吐,队医就帮他冰敷和擦汗,然后他突然问我:“我们现在在哪?在跟谁比赛?”我跟他说了之后,他竟然完全想不起来了,之后又不停地吐,下半场,医生带他去了医院,好在检查后医生说他没有大碍,但是要观察一个晚上,我就留下陪他一起,我一直在跟他讲之前我们聊了些什么,比赛中的一些场面,可惜他都完全没有印象,不过还好,他只有对那天当天的事失去记忆,医生说只要多休息多睡,跟他多说说,他会想起来的。那天晚上,俱乐部的高层和队友都纷纷在回到上海后打电话来,关心大哥的情况,让我们感到很温暖。

  现在大哥已经没事了,但是医生关照要注意休息,大概再过2个礼拜他就能重返赛场了,深圳的失忆事件,也算是虚惊一场。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甲联赛第18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孙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